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友三部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友三部曲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尋友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尋友作文

與火星人的談判

 江蘇省南京 鎖金一小五(1) 王紫

  3020年的一天,人們驚奇地發現在浩瀚的宇宙中竟然有另外一種生物,這是一種高智商的生物,他們的行為和習慣都跟人類十分相似,這消息在全世界很快傳開了,大家都很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於是,各國的領導人便在全國的範圍內廣泛的尋找有才能的人。

次日,所有領導人帶領着各國的人才,前往聯合國經貿大廈第3124層,經過一番熱火朝天的討論后,人們決定用現代科學的最新技術發明一個比人類智商還要高的機器人,利用最新的飛船——納米20號,去看看究竟。

  兩個月後,機器人——球弟誕生了,它能聽得懂浩瀚宇宙中所有的語言。因為現代科學總是讓人深信不疑,所以,它剛生下來半小時,就被納米20號送上了宇宙。兩小時后,球弟回到地球,人們打開納米20號飛船,發現裡面有一張光盤,打開光盤翻譯后一看,原來是火星人寫的一封信,信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你好,地球朋友! 

  我們原是火星人,在火星過着幸福的生活,可在1500年的今天,火星遭受了罕見的旱災,河水被晒乾了,許多人被活活熱死,我們剩下的人只好離開我們賴以生存的火星,四處流浪。現在,你們發現了我們,還讓球弟來拜訪我們,

  球弟來拜訪我們的時候向我們講述了地球的美麗,我們衷心的請求你們:“是否能接納我們火星人?如果你們答應了,我們將用我們的一切力量,將地球建造得更加美麗,絕對不會有霸佔地球的想法!希望你們能接納我們,一個月以後我會在納米20號降落地等你們的答覆!

  火星朋友

  3020年5月10日

  隨後,整個聯合國經貿大廈都沉浸在爭辯之中,有人認為火星人來是地球發展的大好機會,也有人認為,火星人的智商比我們高,接納它們,它們很有可能會主宰人類,霸佔地球,到那時,我們想後悔也來不及了。後來,反對的人站了多數。聯合國秘書長命令球弟用“火星文”寫一封信,信大概講了地球人拒絕火星人來地球居住的內容。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六月十日,火星人來到地球,想得到一個圓滿的答覆,可當球弟念起準備好的信時,所有火星人一起垂下了頭,念完后,火星人垂頭喪氣地走進它們的飛船,飛船啟動了,這代表着所有火星人將會繼續流浪。人們還以為,火星人現在會向人們發起進攻,可火星人並沒有這樣,而是失望地乘着它們的飛船飛走了,這景象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聯合國秘書長看此情景,立即派球弟將它們追回,從此火星人和地球人和睦相處,地球也因為有火星人而變得更加發達!

  指導教師:陶亞娟

您正在瀏覽: 尋友三部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友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