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戒零食三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零食三部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部曲前奏

  “唉,沒剩多少了!”我望着空空無幾的錢包,想着以前它裝得滿滿的景象,心中很不是個滋味。這又怪誰呢?還不是我貪嘴所至。要不是每天放學都去買零食,我敢保證,現在,我的錢包依舊是鼓鼓的。為了使我的零用錢不再變少,我鄭重宣布:我要戒零食

  !

  二部曲進行

  於是,第二天一放學,我的“戒零食”計劃正式開始了。我像往常一樣,走向回家的必經之路??車站。我正走着,便突然聞到了一陣烤腸的清香,便情不自禁的走到了車站旁的小賣部門口。要是平時,我早就擠進那重重疊疊的人群中了,可今天,我只好站在門口遠遠的遙望了。那個小弟弟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包羊肉串,用力一扯,包裝袋便打開了。他迫不及待,拿出了一串,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看着看着,巴不得吃上一口。可一想起我得計劃只得放棄了。這時,一個跟我年紀相仿的同學,一路小跑,來到了小賣部旁,一下子買了兩串烤腸。左手拿一串,右手拿一串,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小朋友,你想買什麼呀?”店裡的阿姨笑眯眯的問我。

  三部曲高潮

  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隨着人群擠到了小賣部門口。看着那些好吃,色香味全的零食,我終於忍不住了,一邊掏着錢,一邊對阿姨說“一根……“話還沒說完,腦中突然閃出父母為了掙錢有時我睡了還

  沒有回家的情景,想到了我那空空無幾的錢包。伸出去的手慢慢

  的縮了回來。我笑着對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不買了。說完我便朝車站跑去,生怕自己改變主意……

  後記

  就這樣,我持續了一天,兩天,三天……漸漸的,我改掉了我愛吃零食的壞習慣。終於,我宣告:我戒零食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戒零食三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零食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