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的花園》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巨人的花園成了孩子們的樂園,一年四季洋溢着孩子們的笑聲。 

  有一天,花園裡來了一高一矮兩個人,高的叫比加,矮的叫傑克。他們倆很喜歡這個園子,便想佔領它。可是他們無法打敗巨人,便坐在樹下想鬼點子。傑克對比加說:“平時你不是很聰明嗎?怎麼今天就不行了呢?” 

  “就算我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你有什麼主意就快說。”比加不耐煩地說。 

  “我們打不過巨人,但我們可以智取勝,找機會把巨人毒死。”傑克得意地說。 

   一天,巨人和孩子們在花園裡做遊戲,他渴了,想去喝水。這時,比加和傑克趁機在他杯里下了早已準備好了的毒藥。巨人剛拿起水杯準備喝,一塊小石子飛了過來,正好落在巨人的杯里。巨人隨手把水澆在旁邊的花上,花一下子變枯了。比加和傑克看見后,拔腿就跑。可是已來不及了,巨人一手抓一個,倆人直喊饒命。巨人根本不聽,把他們扔進了旁邊的河裡。 

  巨人和孩子們和睦相處以後,孩子們天天都和巨人一起玩。一天早晨,巨人覺得自己的身體有點兒不舒服,就想在床上休息一會兒,這時從外面傳來孩子們的腳步聲,孩子們四處尋找巨人。最後,他們來到屋子裡,發現巨人一副難受的樣子,孩子們馬上跑上前去親切地問巨人怎麼了,巨人第一次感到關愛和關心。巨人想:“我原來這麼殘暴的對待你們,你們卻這樣對待我。我真是慚愧呀!”漸漸的,巨人的病好了。自從經歷了這件事後的巨人更關愛孩子們了,孩子們玩得更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