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的花園》續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續集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那以後,巨人的花園有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站在巨人的腳下。爬上巨人的肩膀,盡情地玩耍。巨人在漂亮的花園和孩子們中間,感到無比的幸福。

  可是,幾年過去了,巨人的花園周圍建起一座座工廠,那些工廠排出來的廢水,剛好流到了巨人的花園的清澈見底的小河;那些工廠扔出來的垃圾,就直接扔在了巨人的花園旁,形成了一座“垃圾山”,不久后,巨人的花園被那些一座座工廠給破壞了,巨人便走向有關部落處,投訴了工廠,可是,那些人員理都不理睬他,只好自己再想辦法了。

  幾天後,孩子們告訴巨人一個好消息,說;‘巨人哥哥,我們在網上看見有一種機器,叫‘垃圾凈化器’一千多元呢。’巨人聽到這個好消息,立刻把自己所有的積蓄給拿了出來,孩子們也把自己的積蓄給拿了出來,忽然發現大家的錢家起來才九百多元,還差好幾百呢,大家只好等錢湊齊了再買。一個月後,巨人和孩子們終於把錢給湊齊了,便去買了垃圾凈化器啦!到了那,老闆說:垃圾凈化器已賣完,不再進貨了,巨人和孩子們聽了很傷心的說道:嗚嗚嗚……花園沒救了。嗚嗚嗚”。頓時,一個小男孩說:“買不到,難道不能自己做一個嗎?不是嗎”?“對呀!雖然買不到但我們可以自己做一個唄,巨人和孩子們趕緊跑了回去,問那個老闆“垃圾凈化器”怎麼做,老闆問回答道:“製作垃圾凈化器需要:天山的雪藕,然後拿到機械加工廠里去加工,然後在用一些普通的零件,垃圾凈化器就OK了!”原來是這樣的!“巨人和孩子們走上了製作垃圾凈化器的路程上。

  巨人走一步就是一千米,肯定不會走太久的,果真如此,只過了兩天,巨人就走到;天山的腳下,巨人望上一看,哇!這麼高,天山雪藕又在山頂上呀,要爬多久啊!孩子們,你們就在這下面等着,我自己爬上去,說完,巨人便把孩子們放了下來,一路小心啊,孩子們很擔心巨人,巨人一手一腳的爬上去,左一手,右一手,左一腳右一腳……不久后巨人便終於拿到了天山雪藕,巨人和孩子們原路返回。

  他們來到了機械加工廠,將天山雪藕交給了工作人員,一天後,天山雪藕已成功加工,他們順便也拿了些零件,叫工作人員一起組裝,幾個小時后垃圾凈化器終於成功製造出來了,巨人和孩子們笑嘻嘻地把那拿了回去。他們吧垃圾放進垃圾凈化器里。那些臭垃圾,臭水都變成了新鮮空氣,清澈見底的水,花園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只要那些工廠再一次排出廢出。扔出垃圾到巨人的花園裡來,巨人野再一次把這些給凈化掉,巨人想了個辦法他去複製了幾台垃圾凈化器,放在了排廢水,扔垃圾的地方,每當他們排出廢水時,凈化器就能把它凈化成乾淨的水,當他們扔出垃圾時。凈化器就能把垃圾凈化成空氣,排放出來。現在,垃圾凈化器家喻戶曉,婦孺皆知,而且已超越國界,從此,花園成了一個很有名的地方,不僅小孩子來玩,也引來了很多外遊客。

  四川樂山沐川縣實驗二小四年級:李立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續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