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花園》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花園》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一座漂亮的大花園裡到處鮮花盛開,花園裡還不時傳來小鳥地歡叫聲,花兒散出誘人的芬芳,引來成群結隊的蜜蜂和蝴蝶,小蜜蜂嗡嗡的叫聲,使園裡更熱鬧,這些小精靈不知疲倦地工作。孩子們站在巨人腳下,爬上巨人的肩膀,盡情地和巨人玩耍嬉戲。 

  夏天到了,花園裡到處綠樹成陰,一棵棵參天大樹,像一把把巨傘。田地里長出了綠油油的大西瓜,大夥在樹底下乘涼,一起吃西瓜,真快樂! 

  秋天,鮮果飄香,一堆堆稻海連成一片,一陣風拂過金波蕩漾。巨人把孩子們放在手掌上,伸長手臂,讓孩子們能摘到又大又紅的蘋果。 

  冬天,白雪一片,雪花飛舞,大家一起打雪仗、堆雪人……,一起和巨人快樂地遊戲,整個花園裡洋溢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巨人花園》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花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