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巨人的花園》是我們教材里的一篇課文,這篇課文講述了在巨人外出旅行的時候,孩子們經常到巨人那美麗的花園裡去玩。有一年秋天,巨人突然回來了,看見孩子們在玩耍,很生氣,把孩子們都轟了出去。然後,又砌起圍牆,豎起一塊禁止入內的告示牌。 

  冬天到了,巨人一個人孤獨地度過漫長的嚴冬后,春天到了,巨人的花園裡仍然是冬天……最後,在一位小男孩的幫助下,他終於醒悟了:沒有孩子的地方就沒有春天;快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感到無比幸福。 

  讀了這個故事,我感觸頗深。巨人以前是一個“小氣鬼”,但最後,他醒悟了。 

  這時,我不禁想起了我自己。同桌問我借膠帶,我不借,同學們上完體育課,非常口渴,但沒帶水,想喝我的水,我不讓……至今都不知悔改,我和巨人一樣了,我是多麼的低賤呀! 

  我讀了《巨人的花園》以後,深受啟發,巨人後來認識了自己的錯誤,知道悔改,成了一個和藹可親的巨人了。 

  同學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伸出友誼之手。我想到這裡,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慷慨大方,把快樂分享給別人,成為一個思想好、品德好、愛學習、樂於助人得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