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巨人的花園》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巨人的花園》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我學了《巨人的花園》這篇課文,它使我受益匪淺。

  這篇課文主要寫了:從前有一個自私的巨人,他不允許孩子們到他的花園裡來玩,一次次趕走了孩子們,最後,一個小男孩讓他知道了自己的過錯,把花園給了孩子們。

  文中那一個自私的巨人想獨享花園裡的一切,但他最後得到的卻是寒冷和荒涼。這些可都因為巨人的自私,巨人他並不知道:沒有孩子的地方就沒有春天,孩子就像春天花園裡的花朵,花朵走了,春天自然就不會到來。讀了這篇課文,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差回來,為我買了一個可愛的布娃娃,我見了愛不釋手。第二天,我把這個布娃娃帶到幼兒園,在小朋友面前拚命炫耀,小朋友見了可喜歡了,想問我玩玩,我一個勁地不答應。小朋友們就不理我了,他們跑去開心地做起了遊戲。我抱着布娃娃孤零零地站在一旁,看着他們有說有笑地玩着,我心理真不好受。現在想起這件事,我覺得有點後悔,要是當初和大家一起玩布娃娃,我一定會覺得十分開心。

  是啊,我們在生活中不能這麼自私,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因為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巨人的花園》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巨人的花園》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