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寶貝們 

  寶貝,一個人人都有的東西。但是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所以有的寶貝是樸素的、有的寶貝是貴重的。因為這些東西在他們心目中的地為不一樣,其實我也有自己的寶貝,現在我來給你們介紹一番。 

  Mp3 

  它給人們帶來美妙的音樂,它擁有着給人學習帶來方便的功能。因為這是它最得意的功能。 

  每當我去媽媽單位的時候,我都會帶上耳機,傾聽“她”那動人的歌聲和朗讀的英語單詞。呵呵,這就是我寶貝中一個。 

  仙人掌 

  仙人掌,一個很普通的名子。但是,它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寶貝。因為它意義不同。在野地里,在沙漠中,在惡劣環境下,依然能玩強的生存,大量繁殖它的兒女。它的意義是不是很深呢? 

  書 

  書,是一個知識窗口。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這可是讓我堅持學習的理由。天是多麼的廣闊啊!書的知識不就像天一樣廣闊嗎?書是人不可缺少的東西,就算你是個富人,如果你沒讀過書,在你的大腦里永遠都是個窮光蛋。 

  啊!我愛我的寶貝們,因為它們在我的心目中地位非常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