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貝,你讓我咋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你讓我咋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沒有出現他之前,我的生活似乎一帆順風,可以當它出現在我的世界,我的世界開始烏雲密布,陰霾不斷……

  他,我的弟弟,那一天,當他開始踏入我生活的第一步時,厄運降臨了。

  我風平浪靜的生活里就這樣被他弄得一塌糊塗,在沒有他時,爸爸媽媽對我常是呵護備至,事事為我操心,可是現在,他的降臨帶走了爸爸媽媽對我獨鐘的愛,拖走了屬於我的幸福,我的世界就這樣與他們隔開了,那道隔開我的愛的世界的不是別人,就是他,我——的——弟——弟。

  我像一個局外人被拋棄在另一個陰暗的角落,再抽泣,在顫抖,在黑暗中獨自嘗試受被疏遠的痛苦。

  只是那份眼淚不會再有人為我擦乾了,不會再有人在意我內心的感受,不會有人耐心去傾聽我的憂傷,只有時間去沖刷那份被疏遠的,乾癟無味的親情。

  有時似乎挺在意他的,他也只不過是一個無辜的孩子,整天只想到,吃,玩,睡,純的像雪一樣白,他又有什麼過錯呢?或許有時真是自己太小心眼了。

  如今,他開始學走路,學說話了,每周當我回家時,總能聽到他半音不全的一聲“姐姐”,那是,自己心中不再對他懷有一點痛恨,反而有一種暖流經過的清新幸福之感,我承認我被他征服了。

  雨後清新的花香撲鼻而來,微風吹拂過長發,帶來陣陣發香,天空純潔的像嬰兒一樣不雜一絲塵滓,綿綿細雨將大自然從夢中呼喚……而我,還在沉思着,他;我到底該怎麼做,我該如何對待這個幼稚的棉花糖。

  初二:四中 濮娟

您正在瀏覽: 寶貝,你讓我咋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你讓我咋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