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向日葵》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向日葵》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與同學蔡佳去圖書館借書,我一眼掃過去,看到了一本《魔法向日葵》,看着它的名字就令我萬分想閱讀,於是,我借了這本書,看完這本后,我大有體會。它的主要內容是:有一個叫席寶倫的蒙古女孩,她的奶奶是草原上的葵花皇后,而寶倫是第18代的公主,草原規定在公主沒滿12歲前是不能告訴她這個秘密。在她十二歲生日的前一天,寶倫收到爺爺的禮物,那是葵花的種子,裡面還有一封信,那是去世的奶奶寫的,寶倫不敢相信,打開信,奶奶說明了一切。寶倫的媽媽和爸爸也知道這件事,寶倫要在今年的六月十八日唱出草原之歌。可是意料不到的是,蜘蛛黑寡婦和食人花日輪要阻止她成為公主。黑寡婦扮成賣雪糕的老奶奶,讓寶倫吃了劇毒的雪糕,寶倫的嗓子唱不出聲了。黑寡婦還扮成崔主任,在暗中害寶倫。在重重艱險和僕人朱該的幫助下,寶倫在六月十八那天唱出了草原之歌,成為了葵花公主。令我深刻體會的是,寶倫的勇敢,在運動會時,寶倫摔倒了,但她還是繼續跑下去,她的血和肉粘在了操場上,她還是義無返顧的跑下去。還有在秋遊時,尤小尤掉進了土坑,她用自己的雙手拉她上來,自己也差點掉下去。她還很為別人着想,在六月十八號,正是他們合唱隊的比賽,帶頭因為吃了黑寡婦的冰淇淋,嗓子也壞了。寶倫為了合唱比賽成功,把唯一救自己聲音的葯給了他。這是多麼好的一本書,推薦大家看哦!

 五年級:湯吳晨

您正在瀏覽: 《魔法向日葵》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向日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