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個星期,外公從農村來我們這玩,但外公沒玩多久——只玩了4天,就急急忙忙地趕回去了。

  在外公來的這段時間裡我得到了許多許多:

  一個“保鏢”

  在外公來的這段時間,我彷彿得到了一個隱形的保鏢,時時刻刻保護着我的“安全”——有一次,我老爸不知怎麼回事,(有可能是心情極差)一回家就準備破口大罵我,幸虧外公往那一站,弄得我爸把吵我的話忘得一乾二淨,只好獃呆的站在那嘴巴張得大大的。

  一棵“搖錢樹”

  外公來的這幾天,幾乎天天都要給我錢,(具體數字保密)使我成了一個小小的有錢人。天天都可以在外面的小賣部買東西吃,還可以自由的買許多自己想買的東西。真是爽極了。正因為這樣,我每天上學都會哼着小曲去上學,彷彿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使我不禁想起那首歌:“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

  每當想起外公來的時候,我都會陶醉一番,心中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