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的外公60多歲,個子不高,濃濃的眉毛下,一雙眼 睛炯炯有神,外公的臉總是露出微笑,對人非常和氣,他還是合川區高級水利專家。

  外公他很關心我,每天早上6點鐘起來就給我們煮早餐,到了7點鐘,外公就叫我起床,早餐總是準備得好好的,有饅頭,有牛奶,有花捲,還有 雞蛋……,既豐富,又營養。晚上睡覺的時候還給我洗澡,當我沒睡着的時候,還要輕輕的給我撓痒痒,直到我睡著了才離去,有時外公還用手臂給我當枕頭,抱着我睡,我感到既溫暖,又安全。 

  我的外公既勤勞又儉樸。每天早上6點半起來,就給我們邊做早餐邊拖地,不管春夏秋冬;外公都堅持做,每一次我都看見外公做得汗流夾背,但他從沒有怨言。外公從來捨不得亂花一分錢。又一次,我和外公去逛重百商場,外公看中了一雙皮鞋,外公穿在腳上試了試,感覺很舒服,看得出來,外公非常喜歡,但一看價錢,外公就放下了,我問外公為什麼不買呢

  外公說:‘太貴了’。可是節假日外公帶我去公園玩可大方了,一會兒叫我做高空旋轉,一會兒叫我做碰碰車,剛做完過山車,又叫我做卡丁車,還說:‘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總是搶着開錢。 

  你看這就是我那又勤勞,又善良的外公。我愛我的外公。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