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是一名曾經頗有名氣的參謀長,也是一名可以為國家鞠躬盡瘁的軍人......(會不會太嚴肅了一點?呵呵~~) 

 他曾經有過一雙神采奕奕的眼睛,現如今,雖然飽經了50多年的滄桑,但是你只要一提到“軍人”、“打仗”、“部隊”這些詞語,你還能夠感覺到,他那雙已經有些渾濁的雙眼,還是會發出光芒。他曾經是滿頭烏黑濃密的頭髮,過了這麼多年,已經變成了根根銀針般。雖然過了那麼多年,但他的手卻還象20歲時一樣,是如此粗壯有力,雙眼雖然已經有些渾濁,但還是會放出光芒,他雖然離70大壽不遠了,可他還是象一個年輕的小夥子,總是出去登高、遊山玩水,有時還象一個總也長不大的孩子,脾氣還是那樣倔強...... 

 他就是我的外公,雖然歲月不饒人,時間一天天過去,但是,在我眼裡,他卻還是個年紀輕輕的小夥子,因為,他任性、倔強、愛發脾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