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公的口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口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不過,隨着歲月的流逝,額頭上布滿了皺紋,頭頂上長得一頭的銀絲,偶見還剩幾根黑裡帶白的頭髮,那可真是稀有呀!

  不過,我今天要講的是我外公的口袋,它可是一個神奇的百寶箱呀!就像是魔術師手上的魔術棒那麼神奇,它總會帶給我很多驚喜。

  每當放學的時候,外公就會早早地在學校門口等待着我。然後,等我放學出來的時候,外公就會從他那神奇的口袋變出一個棒棒糖來,這可是我的最愛。我一邊叼着棒棒糖,吸着那甜甜的滋味,味道真不錯。今天,外公又來接我了。當我出來的時候,這會兒,外公從他的口袋變出來的就不再是棒棒糖了,而是一包旺旺小饅頭。我一顆顆的含在嘴裡,等到它融化在嘴裡,最後回味一下那甜甜的味道,真是不錯。

  這就是我外公的那隻神奇的口袋。當然,他可不止變這些東西的哦!這隻魔法口袋還會變出一隻竹蜻蜓,獼猴桃,果凍……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這隻口袋。因為它帶給我很多的驚喜與喜悅。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口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