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今年72歲了,也許是因為經歷了太多的風霜,面色焦黃,皺紋滿臉,乾澀的眼珠深深地陷在眼窩裡。一件破舊的深綠色夾克衫是他的最愛。

  外婆在的時候,外公最愛到田裡幹活,自從外婆去世后,就不大到田裡去了,心裡總是想念着外婆。外公不快樂的時候,就到田裡去採茶。也許是心事太多的緣故,外公採茶時總是慢悠悠地。平常,外公吃過晚飯總要到我家來坐一會兒。找來一張椅子,一個人靜靜地坐着,沒有話語,只抽着煙,眼睛出神地盯着遠方,好像在想着什麼。我望着外公那愁眉苦臉的樣子,心裡很難過。

  外公坐了一會兒,就起身,蹣跚地走了。我望着他那慢慢遠去,慢慢消失在黑夜裡的瘦小身影,心裡突然好害怕……睡覺的時候,外公那瘦小的身影一直閃現在我的眼前。我想外公那樣懷念外婆,他心裡是多麼難受啊!

您正在瀏覽: 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