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救我們的綠色建德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們的綠色建德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救救我們的綠色建德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園,森林是野生動物的家園,池塘是小魚兒的家園,天空是小雲朵的家園,而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

  地球給了我們水源與森林,給了我們美麗的環境,還給了我們清新的空氣。可我們人類又是怎樣對待自己家園的呢?

  陣陣狂風捲起沙塵在天空中肆意打着滾兒,揚起的塑料袋被狂風任意地擺弄着。心總是想着:請給我一個綠色的家園吧!好嗎?

  漫天飛舞的沙塵,污染着綠色的家園,一堆堆垃圾也污染着清澈而又甜的泉水,再加上人們亂砍濫伐樹木、亂扔“白色垃圾”……人類如果再不及時採取為地球種樹綠化環境,到地球變成一片荒涼,一片沙漠再種樹就來不及了,所有的生命都將會無法生存,那就無法挽回了,人類將無法生存。難道你會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綠色的家園消失掉嗎?

  我們的綠色建德也將面臨著重重危機,所以我們要從水源開始自救,淡水資源中又只有極小的一部分被我們所利用:湖泊淡水、河流水、淺層地下淡水等。所以真正能被我們所利用的淡水資源是微乎其微的,也難怪黨中央號召我們節約用水了。近年來,由於人類活動的增強,大量排放污水,使水體遭受污染,又減少了我們的用水量, 使我們的家園受到危害。

  環境問題是由於人類不合理地開發和利用自然源所造成的。觸目驚心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聲污染、食品污染、不適當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這五大類。

  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像惡魔般無情地吞噬着人類的生命。它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讓人類陷入了困境。只要我們——人類有時刻不忘保護環境的意識,有依法治理環境的意識,地球村將成為美好的樂園。

  所以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綠色地球,作為一名小學生我真摯的請求:救救我們的地球吧!救救我們的綠色建德吧!使我們的地球更加整潔,使我們的綠色建德更加美好。我愛綠色建德,我更愛乾淨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們的綠色建德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們的綠色建德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