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變了

  南平水東學校五年(1)班 黎黃晟

  中國上下幾千年的歷史中,有不堪回首的過去,也有讓人驕傲的往事。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走進祖國的過去吧!

  大家一定記得圓明園吧,它曾經是多麼的美麗、輝煌,可這個中國的巨大財富在清政府無能腐敗的統治下,被英法聯軍洗劫一空,最讓人咬牙切齒的是這些強盜看見了自己拿不走,又很雄偉的建築,居然一把火給燒了,使這個中國的巨大財富化為一片灰燼。

  大家也一定記得許海峰吧,我們中國在前幾屆的奧運會中一枚金牌也沒有得到,自從許海峰打響了第一枚金牌后,從此在每屆的奧運會中,中國人拿到的金牌也越來越多,也就再也沒人敢笑我們是一枚金牌也拿不到的東亞病夫。

  大家也一定記得楊利偉吧,在他乘坐神舟五號飛上天的那一刻,標誌着偉大祖國的日益強大,使我們中華兒女感到了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中國這條巨龍雖然在幾千年歷史中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但我相信只要經過中華兒女的不懈努力,這條巨龍一定會騰飛在世界的最上方。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