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一個響譽世界的泱泱大國。歷經了這段曲折而又漫長的歷史,我們的東方雄雞終於站起來了。中國,一個被血色染紅的地方。在着段剛強的歷史背後,又發生過何等的悲傷於歡樂呢?  

  或許,六十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無法想象的。日俄聯軍打仗也要在中國這塊和諧的土地上。經過無數戰爭的磨練,正是在那個時候,新中國成立了。當毛主席熱情的揮舞着手中緊握的紅旗時;當他大聲的宣布新中國成立時;當他帶着和藹的微笑時,也時時牽動着每一位華人的心。當然,這還不足以見證中國的強大,在軍事事業.科技事業.政治地位上也有驚人的表現。

  改革開放初期,經濟快速提升,急速發展,讓每一個人.每個家庭都能過上小康生活,從根本上得到改善改善。使全國人民都富裕起來。解決好大家的經濟問題后,政府又把目標轉向更加重要的社會風氣與教育改革上。一個良好的科學教育成就了這個國家的好壞,有一個正確的教育方法,和一個正確的教學模式,又再一次成為了一個巨大的難題。為了豐富大家的生活,各式各類的文藝水平越來越多,提高每一位公民的素質教養,分清好於壞。是當前社會發展的迫切需要。現在,科學技術又在不斷前進,從剛開始的想都不敢想,到神州7號。一步一步的實現每一個驚人的創舉。1964年,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1970年,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發射個成功;2003年,我國首次發射在人航天飛船發射成功……這難道沒有見證中國對於科技的創新嗎?  加油吧,中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