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出色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出色的地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流亡海外的女孩子,因為能講一口流利的英語和法語,被英國特工組織看中,加入了英國的特工組織。 

  她其實並不適合特工工作,性情急躁,做事大大咧咧,這份工作對她而言,好像是一場有趣的遊戲。 

  所有同事都不看好她,認為她做間諜,無疑是給敵國送上一座秘密的寶礦。 

  正在這時,英國在法國的一個秘密電台被納粹分子破壞,因為電報員奇缺,她被暫時派遣到法國從事電報收發工作。 

  果然,正如大家所預測的,所有的訓練過程都對她沒有絲毫用處,她根本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組織上讓她拿一份敵國駐軍圖送給地下交通員。她到了接頭地點后,怎麼也想不起接頭暗號,情急之下,索性把地圖展開,對着來來往往的人群進行試探:"你對這張地圖感興趣嗎?" 

  幸運的是,她很快遇上兩位地下交通員,他們扮作精神病人迅速地掩蓋了這個可怕而致命的錯誤。 

  不僅如此,她還顯得格外天真。她認為越是繁華的地段越是安全,於是自作主張把秘密電台搬到了巴黎的鬧市區,可是她不知道,蓋世太保的總部就在離她一街之遠的地方,如果在晚上,蓋世太保們甚至能聽見她發報的聲音;終於在一天深夜,蓋世太保們把這個膽大妄為正在發報的間諜逮捕了。 

  英國特工人員得知她被捕之後,都後悔不已,如果這個天真的姑娘在蓋世太保的刑具下毫無保留地說出一切,那麼對在法的特工組織將是一個重創。 

  出乎意料,蓋世太保們用盡種種殘酷的刑法,都無法撬開她的嘴。蓋世太保對這個外表柔弱被折磨得半死的女孩兒簡直肅然起敬了。 

  她的名字叫努爾,曾是一位印度王族的嬌貴女兒。二戰結束后,英國政府追授她喬治勳章和帝國勳章。 

  這樣一個不稱職的間諜獲得英國政府的最高獎賞,官方的解釋是:對於敵對國而言,夢寐以求的是間諜的背叛,這等於無形的巨大寶藏。但這個很笨的女孩兒,至死都沒有吐露一個字。一個人也需要技巧和智慧,但最不能缺少的,是原則和信念。這就是一個間諜最本位最出色的地方--所以我們從沒有懷疑她是一位優秀的間諜。

您正在瀏覽: 最出色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出色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