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照看錶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看錶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領着我去了家住平遙的姥姥家。姥姥對媽媽說:“過幾天你妹妹就回來了。”我說:“姥姥不要讓小思成會來,他太討厭了。”媽媽說:“這也是他的姥姥家呀!”我笑了。

  過來幾天,小姨帶着小思成回來了。這次小思成一見着我就吵着鬧着要我抱,我抱上了,他就不停地捏我的臉,姥姥他們都哈哈大笑。我感覺很不好意思。過了一會兒,小姨說:“媽、姐咱們去上街吧!順便看看有沒有我需要的東西。”媽媽和姥姥都答應了。我說:“那我呢?”媽媽說:“那你就照看弟弟吧!”我連連說不,但小姨竟然答應讓我照看小思成,真是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

  她們走了,我就把小思成丟在一邊,自己只顧着寫作業。小思成便哇哇大哭。我想:他肯定哭上幾分鐘就不哭了,沒想到他竟然哭個不停。我趕緊把他抱起來,小思成不哭了。

  於是我便陪着小思成玩“爬”,可是他一會兒碰到頭,一會兒撞到腿,真是“走路”不長眼呀!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在姥姥家找到了一些棉花,把棉花粘在桌角上,這樣他就不會碰到頭了。過了一會兒我們爬累了,休息了一下。小思成又哭了,我連忙把他抱起來,哦,原來他尿褲子了。我找了半天,才在小姨的皮包里找到紙尿褲。對了,紙尿褲怎麼用,我想了好一會兒才想起小姨是怎樣給小思成包紙尿褲的,又急忙給他穿上。穿完之後,我又拿出布子把小思成尿下的尿印子擦乾淨。過了一會兒,小思成吵着要我打開電視機,我無奈之下只好打開了電視機,《少兒頻道》剛好演開《豬豬俠》這部動畫片。小思成的記性真好,這會兒正好五點了。

  看了一會兒后,小姨他們回來了,看見小思成坐在我腿上,邊看電視邊笑着。他們對我滿意極了。小姨更是一直誇我是個好姐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初二:你愛誰呢

您正在瀏覽: 照看錶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看錶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