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道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周在我校發生了一件在路上撒圖釘的事,致使許多同學的車子被圖釘來了個“親密接觸”。對於這件事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深慮一下,看看這麼做給多少人帶來了不便。我們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提倡做好事,而這麼做的“好事”又給多少人帶來了多少“好處”呢?好好想想這麼做是不是對呢?

  和這件事對比一下,幾個同學在路上看到受傷的男孩子,毫不猶豫地做出了決定:把受傷的男孩子送到最近的醫務所,為他縫合傷口。並且向旁人藉手機給男孩子的父母打電話。等男孩子的父母來了,她們幾個沒有留下任何一個人的名字,就走了。那幾個做好事不留名的學生又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她們這種精神不這是我們中華民族所提倡的嗎?

  學習她們的這種精神可以在我們的生活中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同學們,我們是新世紀的太陽,更應該發揚這種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

  最後,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創造輝煌的明天!

  河北保定雄縣雄縣米家務鄉板東中學初二:李茜

您正在瀏覽: 道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