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滋潤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滋潤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黑暗的燈塔,照亮了迷途的眼睛;愛是生命的源泉,澆灌了饑渴的心田;愛是人間的春風,喚醒了沉睡的靈魂。是愛滋潤了我們的人生。

  母愛

  記得那年秋天,雖說是秋天,但已經很冷了,我吃過早飯,便背起書包要去上學。這時媽媽說“外面冷,穿上外衣再走。”我不耐煩地說“唉呀,不用了。”心裡還不埋怨媽媽的嘮叨,於是,便去了學校。外面真的很冷,北風呼呼地刮著。此時的太陽似乎僅僅是一個擺設,沒有放出絲毫的熱量來,把我凍得直哆嗦。回去取衣服吧,又怕遲到,只好跑着去學校,可誰想到學校也很冷。唉,我真後悔沒聽媽媽的話。沒一會,媽媽卻到學校來了,還給我帶來了衣服,媽媽看着我將衣服穿上,才回去。在那件衣服里,飽含着媽媽對我的濃濃的愛呀。

  師愛

  七年級臨近期末考試時,我還有很多的數學題沒完全弄明白。想去辦公室問老師,可又總是想不起來。一天下了課,老師問我沒有沒不會的題,我點了點頭。老師便用課間的時間給我課題,有的題我沒有聽明白,老師便一遍一遍地講。老師就這樣用了兩天的課間時間,終於把四十多道題都給我講完了。現在想想那時留下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本來老師一節課下來已經口乾舌燥了,還要用休息時間給我講題,真的是太不勞累了。在那細心講解中,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深深的愛。

  友愛

  在小學時,我得了腮腺炎,吃飯時整個臉都很疼,每天只能喝一點粥和奶粉,我不得不請假在家。在我請假期間,我的幾個同學天天來家裡看我,把每天學的知識講給我,還給我講學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就這樣,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我養好了病,回到了校園。在那朋友之間真摯的話語中,我感覺到了朋友的純真的愛。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把握身邊的一點一滴,用心靈去發現愛,感受愛,生活就會變得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愛滋潤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滋潤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