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請給他一雙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他一雙翅膀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請給他一雙翅膀/因為他想要飛翔/去新綠的草原/體味策馬奔騰的奔放 

  ----------題記 

 一個可憐的孤兒,當他面臨輟學時,有多少人無動於衷,誰也不願意伸出手拉他一把,就在這時,一個高大的身軀用他的心和手拉着這個孤獨的小人兒一起向著風雨走去,雖然前方的路上是充滿荊棘的,但相信他們一定會走出美麗的人生, 

從此在這個孤兒的人生信條里多了這樣的一句話:”讓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相信我將做得比他更好.”事實證明了這一點,他在以後聽學習生活中,不斷地超越自我,在知識的天空中翱翔--------是誰使得他充滿自信,又是誰讓他如此的執著?就是他,籃球巨人--------姚明.是他給了這個小人兒一雙騰飛的翅膀,給了他前進的動力,給了他活下去的勇氣. 

  生活是由酸、甜、苦、辣四種味道組成的。在生活中,我們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困難、挫折,而我認為互助的雙手是最重的。 

  小時候,是父母溫暖的雙手攙扶我們成長,使我們走上社會的道路;長大后,同學、朋友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在生活中,我們無時無刻需要別人的幫助,同樣我們給予別人的幫助也時很重要的。 

  從小事來說,同學之間互相借用一下文具,都是習以為常的。無論是誰得到別人的幫助,都會很開心。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留學生在國外生活,大學畢業后,工作卻怎麼也找不到,隨着一天天的過去,那個留學生幾乎淪落為乞丐,身上的錢已快花完了,跟他遭遇相似的還有另一個人,這個人比留學生還要凄涼,已毫無分文了。一天,他竟開口向留學生借錢,因為他真的已餓得快不行了,留學生剛開始當然很不願意,自己都已自身難保了,還借給別人,但最後留學生把他自己一半的錢分給了他。也許是感動了上帝,留學生竟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找到了一份酬勞很豐富的工作。其實生活中,是很需要互助的,可能就是一個很微不足道的事,就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中國近幾年了,開展了很多希望工程。這項活動的開展,使許多小孩的人生都發生了變化,使他們從沒有文化變成了由條件去學習。幫助他們的人也許只是用了他們很少一部分的錢財,但卻讓那些小孩,得到了驚人的變化。生活是需要互助的,不要太吝嗇與你那小小的幫助。它不僅僅是簡簡單單的施捨,而是給他插上了一雙騰飛的翅膀. 

請給他一雙翅膀/因為他想要飛翔/去沙礫的戈壁/撫摩歲月的滄桑 

請給他一雙翅膀/因為想要飛去/洶湧的愛琴海/沐浴飛濺的激昂 

雲南省箇舊市第二中學高一(5)班:李蛟龍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請給他一雙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他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