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他人鼓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他人鼓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需要他人的鼓勵,當然,他人也需要我們的鼓勵。一句鼓勵的話,一種鼓勵的動作,並不算難。而你的鼓勵,帶來的力量有可能是自己無法想象到的,你的鼓勵可能帶來他人的成功,甚至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一次,晚上回家是路過一個單元樓時聽見一個小女孩——梅梅琅琅的讀書聲,這聲音聽起來很沒底氣,便知道梅梅缺乏信心。我正準備走的時候,想到了那一天:

  那是一次校運動會,由於班上報名人數太少,老班只好讓我參加田徑比賽,和我比的幾位隊員可都是運動健將,而我呢?是個運動白痴。比賽之前,別的隊員旁邊圍了一大群人,而我呢?我只是個替補的,別的隊員旁邊遞水的遞水,那衣服的拿衣服,我的身邊卻沒有一個人,真是悲哉!本來就沒信心,看到這一幕越來越……

  眼看着要比賽了,我垂頭喪氣的靠在一旁,這時,我的好朋友——小L來了,對我說:“怎麼呢?沒有信心?沒關係的,加油哦!”聽了她的一番話,我頓時有了信心,對她說:“謝謝你,我一定會努力的。”隨後,我便立即跑到跑道準備比賽。比賽開始了,我想到了她剛剛對我說的話,信心越來越多了,終於沖向了中點,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成績還是很不錯的。

  想到了這些,我覺得我應該給梅梅一些鼓勵,於是,我便鼓起了掌,梅梅從陽台往下看,看到了我,好像有些不好意思,我對她說:“梅梅,很不錯呀!”說完我就回去了,回去后,聽媽媽說,梅梅要代表他們學校去參加朗誦比賽。

  比賽的前一天,我專程去她家拜訪梅梅,這時梅梅對我說:“姐姐,謝謝你的掌聲,是你的掌聲讓我有了信心,真是太謝謝你了!”我笑着對她說:“加油哦,我很看好你的!”

  比賽結束了,梅梅得了冠軍,我很開心!這時梅梅一起來到我家,媽媽不停地向她梅梅祝賀,這時梅梅媽媽說:“阿姨,這次我取得好成績都是姐姐的功勞呀!”媽媽忙問原因,於是梅梅便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說是我的鼓勵讓她有了信心,才使自己獲得冠軍,媽媽聽了不停的誇我,我高興極了!

  現在的梅梅再也不和以前一樣了,現在的她,做什麼事情都有信心。我高興極了,這畢竟有我的功勞呀!

  是呀!鼓勵他人很簡單,只要你有一顆真誠對待他人的心,鼓勵他人很簡單,很簡單!

  孔灣中學初一:段慧婷

您正在瀏覽: 給他人鼓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他人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