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烈的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比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9年12月3日,在龍泉一個盛大的比賽便要開始啦。那就是垃圾環保公益環保大賽。 

  要數精彩,那就非110米快跑莫數啦。110米快跑的規則很簡單,降垃圾撿起,並快速跑向垃圾桶,將垃圾送進垃圾桶便算勝。話不多說,快看!比賽開始啦。只見幾個人高馬大的青年撿起垃圾便一個箭步,向垃圾桶一路狂奔。往左一看,哇!真是不得了,一位中年婦人也毫不示弱,緊緊追咬着前頭的人,好像要與他拼個你死我活不可!時間流逝飛快,就只剩下最後10米,這時,觀眾的心也隨之跳動。終於,一名青年男子獲勝啦,場上一陣,有一陣的掌聲。 

  除了110米快跑,垃圾投籃也是同樣的扣人心弦。 

  讓我們來到比賽的現場,哇!可真是人山人海啊。隨着一名一名,又一名的參賽選手的成功晉級,比賽也隨之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最終留在場上的是三名年齡未滿10歲的小男孩,在場的觀眾也不由得發出陣陣驚嘆“真是英雄出少年。”只聽一聲哨響,一號選手立即撿起地上的飲料瓶,用力一丟。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完美的拋物線,回蕩在耳邊的是一聲清脆的“桄榔,”全場的觀眾興奮的跳了起來。二號選手,三號選手……。最終,這場激烈的比賽結束啦,一號選手以2分的優勢戰勝了二號,三號選手,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不知不覺,我們便來到了“賽車”大賽的現場。 

  剛剛進入賽場,便發現所有觀眾的目光全都緊緊地盯着一位60多歲的老人身上,有人發出了嘲笑聲,也有人發出了鼓勵聲。只見,這位老人不緊不慢地做着檢查工作,他的動作好像是在照顧自己的孩子般。10分鐘后,所有的車手都準備就緒了。一名年輕的賽手帶着他的可樂瓶小車來到了賽道上。只見他雙手在地上使勁的用力,身體也同時做着傾斜的動作。“25.6”米,一個不錯的成績。選手們一個接一個上場。終於到老人了,他用年邁的身體抱着他心愛的木頭小車。他小心地走上賽道。輕輕的放下小車,便不慌不忙地坐上去,一分鐘不到的時間,老人便停了下來。比賽畢竟是殘酷的,老人以15米的成績淘汰出局了。 

  …… 

  幾十天過去了,所有的比賽全都結束了。在這場盛大的比賽中,我們看到了人們的熱情,有小孩的,有大人,有老人的……他們所有人的熱情將我們的龍泉城變得更加美麗,乾淨。 

  比賽雖已結束,但我們的龍泉城依舊美麗,整潔。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