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c星,我們再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c星,我們再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屋裡,姐姐就開始看電視,關注着她的偶像—張傑。我揉揉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哈欠,伸伸懶腰,走了過去。 

  “姐姐,你追星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呀!一大早你就……哎呀……”“揚揚,你不知道,張傑的新聞我是最關注的啦!還有至上勵合,SJM,等等……”又滔滔不絕的講起來。我這幾天都要被這個追星族折騰瘋啦! 

  我的偶像是金莎,我不會瘋狂的追她。 

  那天,電視有發短信給電視投票,選出你所喜愛的明星,A是周傑論,B是李宇春,C是張傑,D是SHE。姐姐驚喜的大叫∶“我選C,張傑!!!”我被她震耳欲聾的聲音嚇呆了。我突發奇想,給姐姐起了一個名稱∶“姐姐應該叫6C星!因為張傑的歌曲排第六,你選的是C,張傑的粉絲團又叫星星嘍!”“雙手贊成!”  

  在分別的那天,我失落的說:“6C星,我們再見!”“我也是,再見!”  

  再見吧!也許這一生會相聚百回……

您正在瀏覽: 6c星,我們再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c星,我們再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