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塵封了五年的記憶再次被喚醒,在那個內心最深處的地方永遠是一張不再歡笑的面龐。回想起時,永遠是雨中的迷霧,迷霧中,有人慢慢走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人浮現在了我的面前,那是我的兄弟辛宇,小時的我們的關係好的如同一個人一樣,可是,這一天卻與眾不同……

  “辛宇,你把書籤還我吧!!”我說。

  “什麼呀?蔣睿,我沒有拿你的你的書籤啊!”辛宇答道。

  “啊?我的書籤3天前就不見了,一定是被你拿去了!快說,你藏到哪裡去了?”我一下急了起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卡通書籤,那天辛宇見了,也愛不釋手,所以我才這樣肯定。

  “我真的不知道……”辛宇無力的辯解着。

  “我不會再和你做朋友了,再——見!”即使我在轉身的那一刻看到了他已飽含着的淚水,但我也還是離開了。

  不久,他便輟學了。

  雨,依然在我心中直下,腦海中的畫面越來越多,時間過得飛快……

  現在,我已讀完了六年的小學,步入了初中。我懷着複雜的心情翻開了我昔日的作業本,突然!我看到了一張不該出現的紙!,這一張發黃的紙如同雷電打在我的心上,這是那張動漫書籤!!

  如同撥雲見日一般,真相大白了!雨也停了,可是,時間的傷痕如記憶一般,永遠無法抹去,心靈的溝壑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您正在瀏覽: 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