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快樂 

  快樂就像在天上高飛的風箏一樣,雖然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着你,知道永遠,在我的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快樂在向我招手。 

  古語曰:“學海無涯苦作舟。”可我卻感到學習雖然辛苦,從中體驗到的快樂卻是無與倫比的。 

  課堂上,老師親切、和藹地為我們傳授知識,鼓勵、肯定的眼神,讓我敢於暢所欲言的發表自己的觀點,從來不用擔心說錯被老師批評,融洽的課堂氛圍讓我愛上了課堂。通過課堂上的學習,我的知識不斷豐富。能夠聲情並茂的朗誦課文;能夠在冥思苦想中解決一道道數學難題;能夠在英語測驗中脫穎而出,每當這時,老師們總是鼓勵我,同學們總是讚揚我,這種感覺真是比得到任何禮物都要幸福、快樂。 

  偶爾,煩惱也會降臨我的頭上,影響我的情緒,但是,我可以通過“心情日記”向老師傾訴,在那裡,老師會為我保守秘密。幫助我化解煩惱,讓快樂重新回到我的身邊。 

  在一周一節的心理課上,我學了和別人分享快樂。前不久的:“語文周”活動中,我和同學李陽一起報名參加了演講比賽項目,這可是我的強項。很快,我就背熟了稿子並配上了動作,而李陽內向,不善表達。這是王老師讓我去幫助她,我爽快地答應了,我竭盡全力地為她指導演講時的語氣、語調,還幫她配上了動作。在我的幫助下,一向膽小聲輕的李陽取得了三等獎的成績。這次活動加深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也讓我感受到學會分享,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快樂。 

  我是個無時無刻都感受快樂的女孩。因為我有許多獲取快樂的途徑。我很快樂,因為我有一顆感受快樂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