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下着雨的天,天空是淡淡的陰與灰,涼風帶來的是雨的清新,耳畔是雨打在盆啊罐的叮叮咚咚聲和打在樹葉、雨傘上的嘀嘀嗒嗒聲。就是這樣的一天,一杯綠色的清茶,一份透明的心情,一個安靜的環境,組成了一個有些憂鬱有些傷感但十分安靜的一天,這就是我的快樂。

  一個作業繁多的周末,推開手頭的一堆作業,賴在床上不肯起來,盡情享受被卧中軟綿綿的溫暖,暫時忘記作業的困擾,這就是我的快樂。

  一個無所事事的一天,什麼事都不做,就站在陽台上傻傻地看着天空,什麼都不想,腦子裡空空的,慢慢打發著時間,這也是我的快樂。

  一個透明的大金魚缸,幾條快樂的小金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出神地看着它們,目光隨着它們而移動。看着看着,我又感覺到了快樂。

  一支色彩鮮艷的水彩筆,一張白紙,抓起筆在紙上亂寫亂畫,呵呵,一幅塗鴉作品就出現了。你一定想得到??這也是我的快樂!

  我是一個簡單而快樂的人,一個簡單的理由足以給我一個簡單的快樂,所以我的嘴角總是掛着淺淺的或發狂的笑容,我的生活也總是洋溢着快樂。我不需要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也不需要小說或電視劇中那跌宕起伏與曲折的情節,平凡的生活自有平凡的美麗,簡單的日子自有簡單的快樂,我快樂而簡單,所以我美麗又快樂。

  同學們,讓我們一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記住一句話??驚天動地的事往往不能給予我們快樂,快樂

  起記住一句話??驚天動地的事往往不能給予我們快樂,快樂因人而異,而簡單的快樂也讓簡單的我們變得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