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很早就起來了,因為要去東湖海洋世界看很多我們沒有見過的魚.我們吃完早飯就興高采烈的跑下樓去等車.車來了,我們上了車.在我們去東湖海洋世界的路上,我們看到了東湖,東湖可大了我們坐車還走了好長時間,所以我都有點暈車了. 

  到了東湖海洋世界,我們買完票就進去了.在上坡的地方有一個假恐龍,把弟弟嚇的像見到了真恐龍.後來看到我在假恐龍的腿旁邊都不叫,我還摸它所以他也大膽的跑上來了.他一看是假的就更不怕了.我們還看到了釣魚的,弟弟想釣魚,所以我和弟弟就自己釣自己的,但是我還是讓媽媽幫我,弟弟讓舅媽幫他.弟弟在舅媽的幫助下釣到了一條小金魚.我釣了半天一條金魚也沒有釣到.弟弟釣到的小金魚生命力好強啊!現在還在我家養着呢.到了水族館我一看好黑呀!我很害怕.但是裡面有很多魚有黃金戰船身上金黃色的.水象裡面最大的長一米多,體重一百多公斤,它們最長可以長到六米多,體重一千多公斤.中華尋是我國一級保護動物,在長江產卵,再到大海里生活。揚子鱷只有一條小的。還有娃娃魚是我國二級保護動物,它的眼睛是高度近視的,它身上的粘液是珍貴的中藥材,它是一種食肉動物,在朱羅季時代就有了,被人們稱為“活化石”。還有水母,它好像是透明的。還有企鵝,我們見到它了但是摸不到。我們還看到了鯊魚,海龜......最後還有海底芭蕾,人和鯊魚表演,但是因為我和弟弟太貪玩所以我和弟弟都有了玩具,但是沒有看成人和鯊魚表演。但是還看到了海豚表演和海獅表演。 

  真是太高興了,我們還錄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