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要比哭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要比哭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我們在一聲啼哭中來的人間,又在哭聲中離開人間,我們的一生似乎和哭結下了不解之緣。但很多時候,我們卻喜歡笑,為什麼?因為笑比哭好! 

??5·12,是一個沉重的日子,一個中國悲痛的日子,但是可樂男孩的事迹卻讓在悲痛中的中國破涕而笑,令很多還在悲痛中的人們笑了。正是可樂男孩使人們從黑暗中看到了希望,從他身上看到了樂觀,給予了我們勇氣與希望,從巨大的悲痛中得到解放。當然,一些網友認為可樂男孩不懂事,在連飲水都有困難的災區哪裡有可樂?但是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可樂男孩,因為,我們的心已在淚水與悲痛中壓抑了太久,正是可樂男孩讓我們笑了,讓我們第一次抬起頭,展望未來,去憧憬新四川的模樣。 

??在困境中的一笑,能讓我們獲得勇氣與希望,笑掉我們內心的沮喪,無奈和絕望,讓我們充滿自信,熱血沸騰,鼓起勇氣去迎接下一個挑戰,有勇氣去超越自己。只有以一個積極樂觀的態度才能使挑戰充滿希望,增加勝利的可能。而如果只去哭泣悲傷,除了給自己泄氣,自我貶低外又能有什麼好處呢? 

 ?在生活中的一笑,是對不滿與輕蔑的嘲笑,使我們樂觀起來,積極的去面對生活中的羈絆,快快樂樂的活着,去創造自己的價值,活出自己的個性,活出自己的色彩,活出自己的意義。 

 ?勝利時的一笑,是對嫉妒、誹謗與榮譽的輕蔑,讓我們去笑看人生,不驕不躁,心如止水,懂得去如何面對勝利,向下一次的勝利一步步的,踏踏實實的走去,不為路旁的花花草草所動。 

??既然笑這麼好,那麼,請揚起你的嘴角,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笑要比哭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要比哭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