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在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初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

  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便是初二的日子。

  初二,不願再做父母手中的風箏,想飛得更高,更遠,卻怕掙脫了繩子的束縛,又經受不住風吹雨打。

  初二,希望青春如金子般燦爛奪目,然而青春是寶藏,寶藏需要挖掘;青春是黃金,黃金需要熔煉。

  初二,珍惜自己的好友,我的夢中夜夜有他的身影,我想我也一定步入了他的夢中。

  初二,尋求自身的完美。儘管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但是每一個人都應追求心中那份完美。

  初二的學生渴求:活潑而守紀律,天真而不幼稚,勇敢而不魯莽,倔強而有原則,熱情而不衝動,樂觀而不盲目。

  初二的學生渴求:平凡而不平庸,大膽而不大意,敢說而不空說,多思而不亂思,謙讓而不遷就,虛心而不虛榮。

  初二,努力為自己的命運而奮鬥!因為,誰想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無法主宰自己的命運,他就永遠是一個奴隸。

  初二,經受挫折、失敗的磨練。因為厄運雖對於信心不堅定者來說是致使的打擊,對信心堅定者卻是一種最好的鍛煉!

  初二的生活有甜,有苦,但決不會無味。初二的我們可能會失敗,但決不會氣餒。

  初二的生活不會憐憫弱者。在挫折面前,勇者進,懦者退!人生的成功只屬於逆境中堅持進擊的強者。

  寫在初二:認準前進的目標,路再長再坎坷也不要回頭,為了路盡頭輝煌的目標,我們把握現在,把握初二的時光,把握住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寫在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