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有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有個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穿越橫亘在歷史上千年的淋漓墨香,也聆聽過綿延在琴尾件不朽的壯闊之音。自然,它擁有着無限的魅力,於春花冬雪,夏雨秋風,它包裹着世間萬象之壯闊,是我一直嚮往的彼端。

  我心中有個夢,那便是見證詩詞丹青中那是否真實存在過的瑰麗景色。而居於科技飛速發展的現代人,我一找不見那古人曾感嘆過的·令人浮想的地方。夢·終究是夢,埋沒於心低之時,卻也心有不甘。

  這個夢,於“煙花三月下揚州”

  自小我便及喜愛這句詩。讀出來,彷彿鼻尖掠過的是柳芽初綻的淡靜雅香,彷彿眼前鋪開的是煙花絢麗的驚人光華。而三月正是初春朦朧,凈閣出塵的美妙時節。詩詞告訴我的,三月,應該是水氣氤氳,姣好秀麗,而現實告訴我的卻遠遠不是這樣。

  灰濛濛的窗子,光禿禿的枝條上掛滿垃圾的映襯。以及尚未融的髒兮兮的積雪。古人,這一定不是你眼中落過的圖景,而如今,它展現在每一個人的眼中。

  這個夢,於"天上星河轉,人間簾幕垂。"

  我喜歡星光,因為它不僅照亮了黑夜,更點亮了人的眼睛。看它如碎銀般點綴着漆黑的夜空,了無生機的夜幕也忽如錦緞般璀璨耀眼。星河低垂,如同潑散開來的畫卷,在那美麗的星光中,篆刻下不朽的傳說。

  而如今,我已習慣沒有星芒的夜晚,灰暗,如同巢穴,如同深淵。可幾年前,我仍記得星星滿天交映。如此變化之大,不禁令我惋惜。天空的灰塵,如同一面厚厚的被子澄凈的光也不復存在。星辰的光輝被毫不留情的遮蓋。而那些煙塵,來自於直通雲霄的煙囪,灰色的塵埃玷污了雲潔白的衣袂。還給我們一片灰色的天。

  穿過古人那優美而富饒的空間,那是我們曾經的大自然啊!感嘆時代的進步之餘,是不是也應該停下來彌補一下我們這個繁華瑰麗的自然呢?

  我相信,這不僅僅是我心中的夢,更是大家的夢·地球人共同的夢。而這個夢,終有一天能夠實現,回看春華秋實,更顯富饒!

 初三:葉子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有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有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