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具≠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堅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願讓淚水沖刷一切,我想變得堅強、堅強。  

  —   —題記 

  “你就知道闖禍,還知道什麼!!放個碗你都能把東西弄灑特,你還能幹點么!整天就知道玩,除了玩你還能弄么!你都閑着沒事幹么!”。我把碗放到桌子上,朝自己的閣樓跑去,捂起耳朵不想聽媽媽無理的叫罵。 

   跑到閣樓上,努力讓自己笑着,儘管已是淚流滿面,但仍然在笑。因為我曾許下誓言:永遠都不要哭,不管怎樣,就算哭,也要笑着流淚,要告訴自己,我是最堅強的。 

   剛剛撲到那柔軟的小床上,就又聽到媽媽不停地罵著,反正什麼難聽的話她都說著。緊緊地卡上門,眼睛向窗外眺望着,帘子外面映出的是可愛的世界。而我,獨自在房間里哭泣着,儼然一個孤獨的世界里獨自流浪着一個孤獨的我。 

   真的好想大聲哭泣,讓憤怒,委屈一起飛到九霄雲外。但它們偏偏總是愛纏着我這個“脆弱”的女孩,讓我永遠都不得快樂。 

   真的好想跟您好好說,讓您知道我的一切一切,讓您不再那麼霸道,無理。可是,媽媽,您知道么?每當我鼓起勇氣跟你解釋時,您總是用出比我大八百分貝的聲音質押我那“脆”如螞蟻的聲音。不知是為什麼,您總是這樣,有時候我好想出口“罵”您,可是想了想,算了吧,您畢竟比我大。 

    

   有時候又好想問問您,您是比我大么?您的道德比我高么? 

  我只得成為您無辜的“玩具”,在您開心時,我是笑面虎,在您不開心時,我就是哭臉貓。無論何時,我總像您的“玩具”,在您的手裡讓您自由玩耍。 

   真的好像問一句,我真的是“玩具”么? 

  

您正在瀏覽: 玩具≠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