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玩具的內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玩具的內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對於普通人來說,玩具就是擺在那裡的一個小飾物,可對我來說,他們是何等的重要。而今天,我的那些寶貝,居然差一點讓媽媽扔掉。

  我從小都是沒有朋友的,甚至連一些網友都離我而去。對於我來說,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他們了。我說話從來含混不清,聲音也小,總是很自卑,很膽怯,怕生人怕得要命。也因為我的轉學、搬家,曾經最好的朋友何小燕也離我而去。我們一起逃過英語課的啊(意外,意外)!只有這些小小的玩具不曾離棄過我,總是默默的鼓勵我,支持我。也只有他們聽得懂我的心聲,我的無奈,我的歡樂,我的痛苦。

  他們曾經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的真正的朋友。他們不會因為什麼而嫌棄我,更不會丟下我,獨自離開。每當我失敗一次,我就想,即使是為了他們,我也要努力,不能辜負了他們。然而,就是那個姓王的女人一通吹,什麼財源,什麼風水,一堆封建迷信竟然讓媽媽叫我將他們丟棄。他們從來沒有丟棄過我,我怎麼能丟棄他們呢?如果不是他們,也許我早就沉淪了。他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啊!我怎麼能讓他們在那黑暗的角落中孤獨呢?他們不在了,我會更孤獨。

  那姓王的女人真是口蜜腹劍,說什麼會發財,真是吹牛皮。西方人有錢的都在大聖誕樹上掛些禮物,怎麼沒見他們破財?發家致富靠的是勤勞和智慧,一個玩具改變了地方就能發財嗎?那她怎麼沒發財?她還說要把我養了好幾年的花扔了呢。她真沒人性

  我恨這女人,她讓我差點做了不義之人。還好媽媽今天出門,她剛一走,我就掛上了這些朋友。說起這些朋友,我還有許多故事。

  那個會眨眼睛的娃娃叫愛麗斯,因為她會唱貝多芬的《獻給愛麗斯》。她的項鏈和裙子是我做的,那高高紮起的辮子也是我的主意。那是我唯一自己要的禮物。那個一晃就有動靜的是芬奇。說來還挺對不起他的。我那次考試沒考好,考了個不及格,那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一次不及格。我傷心極了,就把他摔在了地上,結果他的臉破了個洞。現在覺得真挺對不起他的。那個黃色的叫珊蒂的小兔子可愛極了,小時候,我把他的眼睛拽下來了,還是媽媽縫起來的。那個小熊叫貝兒,貝兒是箇舊玩具,別人給我的。他到的時候就沒有了鼻子。芒奇猴是我媽媽的模特給我的,戴了頂鴨舌帽。山姆是只綿羊,是我的獎品……我真不明白,媽媽為什麼如此狠心,竟要將這些有紀念意義的小玩具都拋棄。這裡也有她的心血啊!

  以前說封建禮教吃人,我覺得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他就要吃了我了。我實在覺得膽戰心驚。

您正在瀏覽: 對玩具的內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玩具的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