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要風度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要風度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要風度惹的禍 

   五(5) 楊鳴潔 

  天氣預報今天將有冷空氣來襲。為此,出門前,媽媽幫我加了件厚實的滑雪衫。可是穿上滑雪衫太笨重了,活動起來一點也不方便。於是我就悄悄地換上一件紅色的茄克上學去。 

  到了學校,看見同學們一個個裹得嚴嚴實實。而我穿得這麼單薄,大家不免有些驚異,議論紛紛:“哇!楊鳴潔,你真勇敢!”“這件外套挺好看的。”……“當心感冒!”我沒有理會同學善意的提醒,此時的我“只要風度,不要溫度”,感覺自己儼然寒冬里的一朵紅玫瑰,洋洋得意。 

  下午,天氣更陰冷了,呼呼的北風從窗戶那邊刮進來,我不由得豎起了衣領。雙手凍得通紅,連寫個字都歪歪扭扭了;雙腳也忍不住索索發抖。原本喜悅的心情猛地跌到低谷: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呀!還要挨兩節課才能放學。我在風度與溫度之間左右掙扎。無奈,為了保全面子,維持“風度”,只能一忍再忍,強顏歡笑了。 

  跨出校門時,我感覺頭重腳輕,整個人輕飄飄的,我頂着呼嘯的北風艱難地向前進。回家的路似乎也顯得特別漫長…… 

  當我一步一顫地回到家時,整個人一下子癱倒在床上,同時,事態也發展得愈發嚴重——我發燒了。 

  “唉!都是要風度惹的禍。”我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都是要風度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要風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