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鋼琴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鋼琴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着優美地琴聲,晚霞也紅地好像要滴出血來。一曲必了,紫晶聽地如姿如醉,還愣愣地,似乎在想着什麼。曲碧笑着推了她一下,紫晶才一下子反應過來…… 

  紫晶無精打采地回到自己的房間,澄心(紫晶的媽媽)覺得很奇怪:“這孩子平時可不這樣呀,不行,我得去看看。” 

  “紫晶,你怎麼了?你平時吧關門的呀,開開門,讓媽媽進去!”澄心說道。 

  “幹嘛?又沒有事情,我要睡覺了,別來煩我。”紫晶說完就關了燈。 

  “好好好,我不煩你,可你看看自己,都六年級了,還那麼沒禮貌,以後你求我我也不理你了。”澄心生氣地走了 

  紫晶在被窩裡哭了,“媽從什麼時侯起變得這樣了,那麼讓人煩,那麼……” 

  第二天,紫晶寫完了日記就上學了。澄心看着她走,就立馬走進了女兒的房間,將日記本打看,她覺得父母看孩子的日記是應該的,如果孩子有了錯誤就容易發現。一看,澄心就愣住了,因為女兒居然想要一架鋼琴!一架鋼琴對於他們家來說是家庭所承受不起的,不過,澄心想和女兒好好溝通溝通。 

  中午,澄心無耐地躺在床上,回想起剛剛和女兒的談話中,女兒也說了她想要鋼琴,但一想女兒從小就沒了爸爸,而且從小也沒提出過什麼過分的要求,澄心一咬牙,就決定了買一架鋼琴給女兒。 

  找人、送禮、經過了幾番周折,終於買來里一架高級鋼琴。看着女兒那高興的樣兒,澄心也露出了舒心地笑容。 

  從此,每天都有紫晶練琴的聲音從一座小屋裡傳出來。日子久了,紫晶又為了鋼琴的事與澄心吵了起來,因為紫晶已經厭煩了彈琴。 

  當澄心聽到女兒說不想練琴的時候,她生氣了,畢竟這鋼琴已經花了家裡近2萬元錢,澄心抬起手來使勁地打了女兒一巴掌,從來沒被媽媽打過的女兒,愣了一下就哭了。澄心聽到女兒的哭聲也哭了起來。 

  這要怪誰呢?怪澄心?怪紫晶?還是怪那架鋼琴? 

您正在瀏覽: 都是鋼琴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鋼琴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