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用盡自己畢生的精力,耗盡自己華美的青春,全力譜寫了母愛這首無言的歌。

  記得,有一年冬天,我的手凍得出了血,不敢見水,所以我從學校回家時帶了很多臟衣服。到家后,您趕緊接過我的背包就拿去洗了。後來我才發現,你的雙手也裂開了一條條的大口子,可是為了我不受累,你絲毫不在乎自己手上的傷痛。看到您的那雙傷痕纍纍的手,我哭了。

  媽媽,您為我付出得太多了。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就把您的心裡填得滿滿的,卻從來沒有為自己留過一點位置。在冬天來臨時,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冷不冷,而全然忘記了您自己卻在站在凜冽的寒風中;做好飯,您首先想到的是我喜不喜歡吃,而您已經忘記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曾有一段時間,咱家的生活是那樣的艱難,但每當我回家時,您還是照樣想辦法給我改善生活。而我也從不反對您這樣做,因為只有這樣,您才會在我的餓百般勸解下吃上一點可口的飯菜。

  有人說,世界是寒冷的,所以剛出生的嬰兒才會哭個不停。但當他一接觸到母親溫暖的懷抱,他就會立即停止哭泣,稚嫩的小臉馬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媽媽,是您用心燈點亮了孩子的心,是您用母愛培育了孩子的愛,讓孩子整日生活在最美的天堂。

  媽媽,您知道嗎?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就感受到了一股來自你身上的偉大的力量,它是無聲無形的,但它充滿了我身心的每一個角落。有了它,我的心海碧波蕩漾;有了它,我的生活洋溢着醉人的芳香;有了它,我的心志變得無比剛強;有了它,我的靈魂熠熠閃光。它,就是母愛啊,它就是我向上的不竭的力量!

  媽媽,您不是音樂家,您卻用您的愛譜寫了人世間最動人的旋律,那是一首無言的歌,將在我的心中永遠唱響!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