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是一位慈祥又偉大的母親。其實,我根本沒有見過我的外婆,就連我媽媽對地也沒有印象。為什麼這麼說呢?讀了下面這個故事,你就明白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事情發生的那一天,外婆抱着還未滿一周歲的媽媽,去山裡的太外婆家探望太外婆。外婆來到縣城的車站,買了車票。在等車的時候,外婆看見了一個同鄉,正開着拖拉機要回家。為了省下那幾毛錢的車費,外婆退了車票,坐着同鄉的車去太外婆家。車子開在崎嶇坎坷的山路上,突然,剎車失靈,車子瞬間從高聳的山坡上滾落下來,在那千鈞一髮之際,外婆沒有絲毫猶豫,就把孩子拋向山下的小溪,自己卻撞在一塊大石頭上,當場死亡了。 

  是啊!多偉大的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什麼都可以捨棄,包括自己的生命。這位偉大的母親所做出的感人舉動,都是源於兩個字,這兩個字無需華麗語言的裝飾,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迹,更沒有引人注目的轟動。它平凡而耀眼,普通卻感人,這兩個字,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