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將愛放飛,令愛常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將愛放飛,令愛常駐》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作文,讓我頗受感觸,題目叫做《將愛放飛,令愛常駐》 

  這篇作文的主人公是一的非常孤獨的女孩。 

  “有一天,這個女孩在林中漫步,發現兩隻快要餓死的鳥兒,她把它們帶回家,放進一個精緻的鳥籠里。在它的精心照顧下,鳥兒逐漸健康起來了,每天早晨,鳥兒都迴向她道早安”讀了這段文字我感覺到這個女孩很有愛心。可讀到下一段文字時,我驚呆了她將籠子打開了,一隻又大又壯的鳥飛了出來,她怕這隻鳥飛走了,等鳥飛進時,一把將這隻鳥抓住。可因為用力過度,把這隻鳥活活的捏死在自己的手心裡。她用她極端的愛把這隻鳥送進了天堂! 

  但是,她發現另一隻鳥兒在籠中煽動着翅膀撲來撲去,她感受到它十分的渴望飛向湛藍的天空。於是,他將鳥而請請拿起,拋向空中,鳥兒卻在空中盤旋了幾圈,才肯離去。 

  看到鳥兒歡快的樣子,她高興極了。她的內心不在關心自己的得失,她希望鳥兒幸福。突然,鳥兒飛近了,落在她的肩上,鳴唱起美妙的歌曲 

。 

  讀了這篇作文,我深深的感受到:牢牢將愛握於手心,只會更快的失去愛。賦予一雙愛的翅膀,將它放飛,才會令愛常駐!

您正在瀏覽: 讀《將愛放飛,令愛常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將愛放飛,令愛常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