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常住心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常住心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常駐心間

  湖北省荊門市沙洋縣實驗初中八五班吳倩雯

  我的愛,有你才會完整,你是快樂的永遠,愛你每一天。

  ——題記

  第一次邂逅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樣去參加英語培訓,心裡卻在想:如果這次聽寫得了滿分,老師會不會請我“麥當勞”?我正盤算着我該點哪些好吃的,突然,一個黑色的影子從我眼角的餘光一閃而過,我躲都沒躲就直接撞了上去。“Sorry,I’msorry……”一口流利的英語從我面前這個黑人嘴裡冒了出來,我用詫異的目光打量着她:短髮黑黑的,圓圓的臉蛋上是一張黝黑黝黑的皮膚,只有潔白的牙齒很耀眼。我心裡立刻冒出幾個字:非洲姑娘!這就是第一次邂逅,她給我的映像

  “黑人牌”牙膏

  第二次見到她是在學校的食堂門口,她一看見我,便連忙向我打招呼。而我卻早已忘記了在哪裡見到過她。出於禮貌,我跟她敷衍幾句,不料,漸漸的我們成了熟人,而且還是特別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同學們為了逗我笑,都來安慰我,只有她跑來告訴我:“吳倩雯,其實我有另外一個身份”。我十分驚訝:“什麼”?“我是黑人牌牙膏的代言人!”我瞬間破泣為笑了!

  快樂的永遠

  由於我和她的性格比較接近,於是我們的友誼得到了進一步提升。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閨蜜,雖然我和她並不是一起長大,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永遠保鮮。

  愛你的每一天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班級,但我們在同一個年級;

  雖然我們不住同一個房間,但我們所住的小區門對門;

  雖然我們沒有同樣的膚色,但我們都是中國人;

  雖然我們是兩個人,但我們卻擁有同樣一顆愛對方的心!

  我的愛,有你才完整,你是快樂的永遠,愛你每一天……

  我的好夥伴——方欣悅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初中八五班初二:吳倩雯

您正在瀏覽: 讓愛常住心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常住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