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暖あ依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暖あ依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情暖あ依愛 標籤:情暖人心作文

你學會了怎樣的愛 

  孩子看到短信了嗎?!那是媽媽我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地震讓我們只能塥着飄渺的彩雲對望! 

  那天下午我們坐在陽台上看着柔和的陽光,我輕輕的搖着你我的寶貝。我低聲哼唱着,哄你入睡!突然房屋劇烈的搖晃起來,我緊緊的擁住你我的寶貝。亂石不斷的落下。我只能輕輕的為你撥開石子,為的是讓你睡的安穩些。石頭不斷的落下,媽媽我知道自己快支撐不住了,於是我用溫暖的緊緊的摟住了你。我用那早已沒有了知覺的右手拿出手機打下了這一句話: 

  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我愛你! 

  時隔數月!轉眼見已又是一年。那媽媽的愛就象三月的陽光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向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待一份轟轟烈烈,一份舉世無雙,直至精疲力盡,驀然回首,驚覺原來道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我只想說讓我們學會珍愛!珍愛身邊的每一個人。雖然一個人的人生就象秋天的枯葉,那麼順其自然,那麼默默無聞。但是我們在短暫的時間中學會了愛!得到了愛,也品嘗過了人生中的悲歡離合!我們來過 我們愛過 我們還有什麼好嘆息呢!當我們漠然回望時也許會微笑!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無論生活怎樣回敬我。 

報我以平坦嗎?我是一條歡快的小河; 

報我以崎嶇嗎?我是一座大山莊嚴的思索; 

報我以幸福嗎?我是一隻凌空飛翔的燕子; 

報我以不幸嗎?我是桿勁竹經得起千擊萬磨……

您正在瀏覽: 情暖あ依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暖あ依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