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魯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魯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好!我的大姨送給我家一隻小狗。那是一隻本地狗,很普通:它既沒有狼狗的威風,也沒有小獅子狗的風趣。但是它活潑可愛。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歡它。我給它起了個名字:魯魯。 

  魯魯剛到我家時,總是愛趴在地上,不大肯起來活動,也許是害怕吧?每到晚上,它就在院子中尖叫。這樣連續了三個晚上才不叫了,也許是習慣了吧! 

  每當我放學回家時,魯魯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我的身邊,用前爪扒在我身上,用舌頭添我的手,而我呢,就用手去撫摩它的頭,它呢?好象不願意讓我撫摩它的頭,反而用它那牙齒去咬我的手,但它不是真咬,弄得我手還有一點癢。 

  現在魯魯長得更好看了,毛是黃色的,油光油光的,烏黑的眼睛,細長的尾巴,搖來搖去非常可愛。 

  它的食量也非常大了,一頓飯可以吃半塑料盆的食物,這可以說明她長大了。 

  我們家都很愛魯魯,爸爸特地在出差回來時,抽空給它在門口蓋了個小屋,晚上太冷的時候,我們還讓小狗進家呢,又在火爐邊給它做了個窩。 

  但是,前幾天小狗魯魯好象生病了,不太愛吃食。有些人開玩笑,說好準備吃狗肉了。我可不許他們打魯魯的主意,天天喂它吃藥,爸爸也帶它去看醫生,在我們的關心下,魯魯漸漸的又有了精神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魯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魯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