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勵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勵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剛剛踏入勵才大門時,我最熟悉的口號是“勵才就是我的家”,進初二了,讓我倍感親切的話語依然是“勵才就是我的家”!

  勵才就是我的家,我愛這裡的一草一木,一枝花,一捧土。

  徜徉在勵才的小路上,我使勁的吸了吸鼻子,嗅着路上瀰漫這的香味,花香,草香,樹香,泥土香,更濃的是書香。

  我抬頭望着勵才,望着勵才的建築,望着勵才的河流,望着勵才的操場。我望着,望着數不盡的一切一切。

  我坐在教室里,聽着老師動聽的歌謠,注視着老師的一舉一動,每一個細微末節我都不放過,老師的舉止,談吐,一句話語,一個眼神,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敬愛的老師,作為學生的我們總是在敏捷的捕捉您的每一個神態,或是鼓勵的眼神,或是讚歎的手勢,或是嘴角不經意間揚起的一抹微笑……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宿舍,享受友誼水的澆灌,“你嫌冷嗎?”“你好多了嗎?”一句句親切的問候,溫暖着我的心扉。“哇,好吃的哎!”“要不要分一點,朋友嘛。”“我知道我們倆最好了。”一句句調皮的玩笑,令我們開懷大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可知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影響着朋友的心情?

  我愛勵才,愛勵才的人,愛勵才的花草愛勵才的水,愛勵才的建築……

  我愛勵才,這裡有知識的殿堂,成長的橋樑,有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愛勵才,沒有任何理由的愛着,沒有任何掩飾的愛着。我要告訴大家,我愛勵才!

  姜堰市勵才實驗學校初二:劉瑋鈺

您正在瀏覽: 我愛勵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勵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