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蝴蝶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蝴蝶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大茂密的榕樹,五彩斑斕的花壇,固然惹人喜愛,但我更愛美麗的蝴蝶樹。

  踏入母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道兩旁的蝴蝶樹。它們高大茂盛,欣欣向榮,像忠實的衛士,守衛着我們的母校。

  春天,在溫暖的陽光下,沉睡了一個冬天的蝴蝶樹蘇醒過來。睡夠了的嫩芽聽到了春姑娘的召喚,從枝條上鑽出了小腦袋,打量着外面的世界。仔細一瞧,葉子中間有一條對稱軸,展開好似蝴蝶的雙翅。春姑娘送來徐徐和風,綿綿細雨。綠葉縱情高歌,盡情舞蹈,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在轉告春姑娘的消息。一群可愛的小雨點從天而降,它們跑着,跳着,快樂地做遊戲。春雨過後,蝴蝶樹吸飽了大地媽媽的乳汁,享受了太陽公公的溫暖,顯得格外精神!那在春風中搖擺着枝葉的蝴蝶樹,多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在抖動她剛洗過的秀髮啊!

  盛夏,蝴蝶樹茂盛極了。枝葉層層疊疊,擋住了強烈的陽光,把校道封得嚴嚴實實,校道成了綠蔭道。那翠綠的顏色,閃爍着星星點點的光芒,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秋季,在蝴蝶樹層層綠葉中開出了無數朵粉色的花,它們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有的還是個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露出燦爛的笑容。秋風陣陣,蝴蝶花有的害羞地躲在綠葉中有的扭動纖細的腰肢,扯着粉紅紗衣翩翩起舞有的高懸枝頭,大大方方地展示自己有的兩三個聚在一起,簇擁着……每一棵樹都在微風中炫耀着美麗,每一朵花都在枝頭上洋溢着喜悅,每一片花瓣都彷彿一朵朵浪花在大海上跳躍,歡騰!

  初冬,蝴蝶樹不再枝繁葉茂,不再繁花似錦,而是綠葉變黃了,成為來年的肥料花朵凋謝了,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那片片飄落的黃葉不正是蝴蝶在自由自在地舞動嗎?地上的落葉漸漸厚了,蝴蝶樹把校道打扮成落葉的海洋,它準備在這金色的搖籃里進入夢鄉。

  我愛你??美麗的蝴蝶樹!我愛你??可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蝴蝶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蝴蝶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