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纖塵不染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纖塵不染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總是生活在面具得世界里,虛偽,醜陋,殘酷,憎恨,這些醜惡得字眼都在這座城市突顯。在這平靜的湖面上,波光粼粼,陽光精靈在這上面鍍了一層金黃,十分灼目,而幽深的湖底不知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打鬥,殘傷,而這些血腥卻被上面的美好所掩蓋,瞞過世人,瞞天過海。在這喧嘩的城市中,有沒有一絲安寧?愛,這一個字,包含了多少希望,多少光亮,蘊含了多少人類還未揭示的含義,其實,它很簡單。

  在電視上我曾見過這樣一幅圖一個老人,一副清潔工人的衣着,滿頭銀髮臉上手上都被無情的歲月刻下痕迹,他正與一個孩童在長椅上嬉鬧,孩童的笑容讓那位老人灰濁的眼珠中迸發出一道光亮皺紋舒展開來。孩子的吻在老人蠟黃憔悴的臉上印下的瞬間,綻放出一朵花來讓一切都變得溫暖。美的似乎觸到每個人心底最溫柔的地方,讓全身上下的毛孔都輕柔地呼吸。不是什麼偉大的舉動,偉大的事件如此簡單樸實,讓黑暗四溢逃散,這就是愛。一個擁抱,一個笑容,一個吻,便呈現了一個字——愛。

  人的品質在關鍵時刻都會顯出善或惡,每個人在內心深處尋找着一個模糊而又堅定的影子時,那就是愛,人的品質便是有愛的,是那種纖塵不染的愛。

  常德市武陵區第四中學初二:羅愚

您正在瀏覽: 纖塵不染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纖塵不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