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唱歌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全班都知道我喜歡唱歌,雖然我唱得不好,甚至被自個相處那麼多年的同學視為“噪音”被教學多年的班主任說為“哥猩”可是我還是我行我素。 

  不論在家中、學校里,只要我興趣一到,馬上哼起自個喜歡的音樂。像現在剛剛出的新歌《超人不會飛》,那真是一級棒!除了這個我還喜歡慢搖之類的。但是全是英文,不會唱,只能哼哼調兒。有時也會突然大喊大叫,搞得左鄰右舍雞飛狗跳,我真是佩服我的內功啊! 

  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我也會唱唱哼哼,我可不敢放開唱,因為怕咱班的中傳說的“打小報告”啊!說起這個某某人,我真是退避三舍,要是我啥秘密漏出去,我可是要上“斷頭台”,真是曰:“好怕啊!” 

  有時候我也會聽下老歌,像《夕陽醉了》和《飄雪》真是人間極品,推薦你不妨去聽下,也不差現在紅透的周杰倫歌曲,但是我很少聽,因為我是九零后娃娃,不像老媽一樣什麼年後的,品味不同,品味不同。 

  歌聲雖然讓我被調到一個爛桌位,可是我已經不覺得奇怪了,這麼多年我都習慣了。我不怕被說,不怕被誤會,不怕和成績不好的同學一起坐,因為在我軟弱的背後有歌聲陪伴我。音樂帶給我無窮的樂趣,歌聲消除我的煩惱。用張惠妹的歌曲做下尾曲“我就是愛音樂,別叫我停下來”

您正在瀏覽: 唱歌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