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蝸牛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事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看了一會兒,就上科學課了。那隻好讓離它最近的吳瑩瑩同學來“照顧”它,當傑克快怕爬上仙人掌時,吳瑩瑩同學馬上把它捉下來,之前,同學們都嚇了一身冷汗;你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緊張吧?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鄭勝浩同學去“請”傑克時,徐老師警告了一句:“如果它死了,那你也活不成。”這下,你可知道原因了吧!不知為什麼,我們全班同學都盯着它,似乎很怕它還會有“生命危險”。龍老師看我們上課不專心,一看,噢,原來是只蝸牛在作怪呢。老師想把它放在一個隱秘的地方,但是,差一點點就把它放在仙人掌上了,幸好,老師及時發現了,嚇得我們比之前還恐怖;如果真的放下去的話,真不知道怎麼跟老師交待呢! 

看完了,就由拿來的兩位同學將它物歸原主。誰知,在第二天,徐老師急急忙忙地趕到教室,着急的說:“我的蝸牛不見了!我還在家找了一宿,還沒找着。”我們各個都帶着一個大問號,明明昨天就讓兩位同學放回去了嘛,怎麼會不翼而飛呢?“馬上找!”不知誰發了話,我們這才反應過來,先把講台搬下來找,沒找到。徐老師可着急了,就差沒掉眼淚了,怎麼辦呢?老師用了整整五年時間來精心餵養它啊!竟然……唉,老師叫鄭勝浩同學和劉棟同學再到老師宿舍找,在他們去找的過程中,老師在黑板上寫‘找不到蝸牛,全班賠償’這可把我們嚇壞了,聽說這隻蝸牛價值5000人民幣呢!大家只好祈禱希望鄭勝浩同學和劉棟同學帶來的好消息吧!過了十分鐘,大概是我們的真誠感動了上帝!兩位同學帶着“傑克”跑進教室。原來,是“調皮”的傑克鑽進土裡了,難怪徐老師找不到它! 

想起這件事,都過了好幾個月了,在新的學期,徐老師告訴我們:“我搬新家了。但是,傑克和傑克二代都上天堂了,我改養金魚了!”唉,在傑克找着之後,我們班又找到了一隻跟傑克是兄弟的傑克二代,將它也讓徐老師餵養,現在卻“掛”了,太悲慘了! 

同學們,你一定會覺得我們的徐老師竟然養蝸牛,很奇怪吧!我們的徐老師就是與眾不同,將來有機會,我再將她介紹給你們吧!

您正在瀏覽: 蝸牛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