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蝸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但能否翱翔,在於我們自己。

  我是一隻蝸牛,就是那樣一隻小小的,笨笨的蝸牛。

  天氣很熱,我那柔軟的身軀與地面摩擦着,生疼。我背着我的殼,繼續前進,可我終究還是爬不動了,鳥兒在天上自由地飛,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它們總是比我快,我告訴我自己慢慢來,可現在,我實在是沒有力氣了。我的殼越來越重,越來越重……我的淚水滴落在了地上,卻在瞬間被熾烈的大地吸干,就是這麼無情。終於,我倒下了,可這麼小的我,即使倒下了,又有誰會在意呢?是的,我會化成一小灘膿水,被這個遼闊的天地吞噬。

  最後看一眼這個世界,我希望下輩子能做只鳥,即使是一隻麻雀,贈我一對翅膀就好,可這小小的願望就是這麼難以實現。在這個偌大的世界,一滴淚算什麼?一點痛算什麼?前邊的人努力甩掉你,後邊的人緊緊追趕着你,誰會在乎你有多累?一個人的眼淚,痛,壓力感化不了這個世界,它不會因為而停下競爭的步伐。

  從一出生,就背上了那個殼,它是多麼的無情,壓在了我的身軀上,那裡有什麼?分數,名次,獎狀,老師的批評,父母的嘆氣,競爭的壓力,從六歲開始做競爭的奴隸。我只是一隻蝸牛,我也想跑的快一點,可我只有那軟軟的足。我沒有足夠的力氣去和千百個人爭奪一個在這個世界立足的位置,只有被人海漸漸淹沒,踐踏。我不是什麼傳奇神話,只是那千萬個人當中一個小小的學奴。眼淚改變不了命運,命運也不會同情你,你根本沒有失敗的理由!

  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成了一雙翅膀,緊緊地依附在一隻蝸牛身上,可那隻蝸牛太累了,他忘了我,最終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似乎感到一滴水落在了我的殼上,一雙翅膀漸漸舒展開,可我已閉上了眼。

  哦,原來蝸牛,原來我……

  初二:lyingh

您正在瀏覽: 蝸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