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之間的關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的關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發現並欣賞你的同學們的優點,平常別人遇到困難時幫上一把,人際交往是個互動的過程,你不在乎別人,別人為什莫要在乎你。再有每天多想一些高興的事情,開開心心的。我想大家都喜歡明朗的人,誰也不願意整天面對一個面色陰沉唉聲嘆氣的人。而且心情開朗對自己也有好處。第三呢就是放鬆點,做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學習所帶來的成就感會是你慢慢不去在意一些小事。在這個基礎上注意一下你的所作所為,如果性格上有什莫不好的地方,注意一點(不要刻意)。改變和提高需要一個過程,慢慢來,每天過得充實一些會很快樂的。人際的事情是急不來,勉強不來的。

  如果你和你的同學之間有誤會你又不知情,不妨試者和他們溝通一下,不會溝通就一點點學。如果是你的問題,以後要改改。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就不用擔心了,時間長了大家會了解你是怎樣一個人的。假如你已經沒什麼大的過失或是礙着別人的事,就好好學習吧,再好的人也有人說他不好,再不好的人也可能有朋友。只是說他好的人有多有少而已。跟喜歡你的人多相處就行了。

  我最想說的是,在學習的階段,人緣再好學習失敗了,你就什莫都不是。想想你小時的同學,也許你會明白我的意思。學習和成就感給人的快樂其他一切都替代不了。你不是為別人活着的,而且天底下這麼多人,總會有人欣賞你的,和你合得來,相信自己。

  同學之間沒有根本的利益衝突的,但是對於每個成長經歷都不一樣的學生個體,我認為同學之間的相處最主要的是以誠相待。

  有時同學被孤立的人,其實很大程度上是對自己不是很自信。以為別人可能會因為看不起自己,或是有的同學是班裡成績最好的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對於學生來說,成績是否好與壞都不是最主要的。同學之間的友誼到了社會之後,才知道這友誼根本不是多少錢可以買的,他是無價的啊。有的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地經濟水平和同學相差太遠所造成的與同學之間的難相處

  總之放開自己,投入到同學之間去吧,你會發現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的關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的關係 暫無評論